广东女篮签俄罗斯中锋 欧锦赛她率队杀入四强

随着汪蔚杰为主帅的教练团队正式入主,广东女篮随即确定了新赛季WCBA(微博)的外援人选。据广东女篮负责人、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珏透露,球队已与白俄罗斯(微博)中锋叶莲娜-列芙琴科正式签约,9月中旬这名广为人知的美女球员便将与球队会合。

叶莲娜代表白俄罗斯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之后的欧洲锦标赛,被认为是欧洲最强悍的内线球员之一。今年32岁的叶莲娜身高1.96米,曾效力于WNBA亚特兰大梦想队。2012-2013赛季与2014-2015赛季,她分别效力WCBA球队辽宁、江苏。

“叶莲娜是我们考察很久的球员,尽管年龄稍大,但她的经验非常丰富,对于WCBA联赛的情况也很了解。她篮板球很好,在刚结束的欧锦赛中发挥也不错,带队打进四强。我们签她主要是出于提升内线攻守的考虑。”王珏告诉记者。

自上赛季中锋 黄红玭和魏伟转会山西女篮之后,内线一度成为松山湖女篮的短板。尽管球队召回国奥球员于东,且黄思静成长迅速,但仍与其他球队存在差距,由此签一个好中锋,成为引援的头等大事。

如今距离叶莲娜与球队汇合还有两个多月时间,据汪蔚杰透露,球队会一直与她保持良好的沟通,“虽然没有见面,但这也是双方交流的一个过程,有助于让她尽快融入球队。此外我们也会定期让她把最新的伤病情况反馈过来,便于掌握。在9月20号左右她来到东莞与球队会合后,我们会前往日本和韩国进行拉练,为联赛作最后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布里cba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