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现身温网助阵郑洁 娱乐圈明星大爱网球

[摘要]赛后郑洁显得十分兴奋,她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今天虽然混双失利了,但我喜欢的莫文蔚来到现场支持我,让我非常开心。”

莫文蔚现身温网助阵郑洁 娱乐圈明星大爱网球

郑洁(微博)微博截图

2015年温网(微博)前天结束了混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搭档芬兰小将孔蒂恩,最终惨遭跨国组合奥拉鲁和维纳斯横扫,结束了自己在本届温网上的全部征程。

对于早就放话称“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温网”的郑洁来说,这项大满贯赛事今后将只能留在记忆中去慢慢回味了——2006年温网,郑洁搭档 晏紫拿到了女双冠军;2008年温网,郑洁又在女单赛场上上演了外卡奇迹,击败当时排名世界第一位的伊万诺维奇之后一路杀进了半决赛……

所以,以这样一种略微显得悲情的方式告别今年的温网赛场,郑洁嘴上说着不难过,心里多少是不好受的。还好,这场比赛吸引来了一位特别球迷,她就是莫文蔚。赛后郑洁显得十分兴奋,她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今天虽然混双失利了,但我喜欢的莫文蔚来到现场支持我,让我非常开心。人超级随和,当我说‘I like her’(我喜欢她)时,她老公特别可爱地说‘I like her too (我也喜欢她)。’Of course, I know you like her a lot(我当然知道你非常非常喜欢她)……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实际上,娱乐圈女明星和网球“有缘”的远不止莫文蔚一个人。前段时间传出过陈可辛要拍李娜自传电影的消息,女主角一度被认为已经锁定为赵薇,虽然事后被证实消息并不靠谱,但赵薇算是娱乐圈里的网球健将这一点却是真的——2008年,赵薇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代言人,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有时候一周会打8次网球,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练肌肉。另外,李冰冰平时也非常喜欢打网球,还拍摄了不少网球造型的写真。2008年,央视电影频道拍摄了大型奥运宣传片,李冰冰在其中就扮演了网球女将。

刘亦菲、张靓颖、董洁、黎姿、酒井法子……娱乐圈女明星几乎人人爱网球,要是再扩展到男明星,那就更多了,比如郑嘉颖就是TVB的网球高手,比如王力宏几乎每次回家都要陪爸爸打网球,再比如陈奕迅在和张学友打网球的时候甚至曾经误伤过老天王……好吧,你当然可以说这只是因为娱乐圈明星们都喜欢追求健康,但网球的魅力,难道你就可以视而不见?

沈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