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留骑士全因詹皇 洛城会面令我下定决心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骑士巨头凯文乐福(微博)以5年1.1亿美元的大合同成功留队,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乐福(微博) 表示留守骑士全因勒-詹姆斯,并表示和詹皇在洛杉矶的会面令他最终决定留在克里夫兰。

    乐福:留骑士全因詹皇 洛城会面令我下定决心

    乐福为了詹姆斯留守骑士

    其实乐福在跳出合同后有许多选择余地,湖人凯尔特人等队都在疯狂追求他,由于上赛季在骑士过得并不愉快,因此外界普遍质疑乐福极有可能会离开克里夫兰。但最终乐福拒绝了其他球队的邀请,仍然选择留在骑士,并表示在这里有“未完成的事业”。

    在发布留队宣言后不久,乐福做客《球迷论坛》电台接受了专访,在谈及留队原因时,乐福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重要性。“他(詹姆斯)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在做决定的过程中也考虑了很多,但我确实想和勒布朗坐下来谈谈,把一切都放在桌面上说清楚,我想对于骑士其他球员也是如此,想要完成我们的目标,这是必须要做的。”乐福说道。

    “而当时恰巧我们都在洛杉矶,所以就理所当然的见面了,”乐福继续解释道,“其实不管何时,不管他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当时我都是要寻找他,但一切却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发生了,因此这是命运的安排,所以我们进行了一次轻松的会谈,谈论的话题之一便是我们都做了很多正确的决定才走到一起,所以这是我做出决定的关键。”

    其实在乐福宣布跳出合同时,詹姆斯曾表态不会去游说乐福,是去是留交给乐福本人决定。但不久后詹姆斯就和乐福同时出现在了洛杉矶,并进行了相当愉快的会面,而正如乐福所言,正是这次会面让他下定决心留在骑士。

    除了续约乐福之外,骑士今天还续约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香珀特,接下来他们要全力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和JR-史密斯了,虽然两人都已经宣布试水自由市场,但都不太可能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至少可以在下赛季保留东部冠军核心阵容,在下赛季继续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