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本周将与湖人会面 赴洛城?一切皆有可能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兰萨德透露,凯文乐福(微博)本周将会和湖人完成会面,目前紫金军团正在全力追逐阿尔德里奇,不过他们也会做好多手准备。

    乐福本周将与湖人会面 赴洛城?一切皆有可能

    湖人仍有得到乐福(微博) 的可能性

    据消息源透露,湖人已经和凯文-乐福的代表进行过沟通,双方计划于本周进行会面。乐福早前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变身自由球员,包括湖人、火箭以及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球队向其发起了追逐,之前接近乐福的内幕人士透露,乐福很有可能回到克里夫兰,但如今看来,一切仍是未知数。

    在去年夏天转会骑士后,乐福在整个赛季里磕磕绊绊,并未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他也甚至一度产生了抱怨,在整个常规赛期间,乐福为骑士出战75场比赛,场均登场33.7分钟得到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在季后赛首轮,他便提前因伤报销,告别本赛季。

    尽管大多数人认为乐福留队的可能性极大,但湖人也并未丧失机会,洛杉矶是乐福的家乡,这一情感因素是其他球队不能比的,紫金军团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中拉塞尔,队中还有包括兰德尔、克拉克森在内的一群年轻球员,考虑到科比即将退役,乐福未来在紫金军团也能够享受到领袖地位,拥有绝对球权,相比之下,他在骑士难以获得这样的权限。

    此前,有消息透露,乐福与詹姆斯在洛杉矶私会,这也引发了两人继续联手的猜测,但至少目前来看,乐福可能需要一段考虑时间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除了乐福外,湖人在自由市场上也广泛撒网,他们将分别会面阿尔德里奇、小乔丹、门罗。此外还有消息传出,湖人对泰森-钱德勒以及罗宾-洛佩兹也有兴趣,显然,在这个夏天,湖人将会全力补强自己的前场阵容,力争新赛季全图重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