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欲截胡湖人招募阿德 乐福也成追逐目标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中,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与此前宣布跳出合同的凯文乐福(微博)都是香饽饽。湖人甚至传出要用顶薪招揽阿尔德里奇,不过紫金军团要想得到这两位全明星球员并不容易,希望在西部重新崛起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也开始追逐阿尔德里奇和乐福(微博)

    太阳欲截胡湖人招募阿德 乐福也成追逐目标

    太阳队有信心抢到阿德

    近两个赛季太阳队在霍纳塞克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一支黑马球队的素质,而为了让球队产生质变,太阳队管理层也决心花大价钱招揽全明星球员。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表示:“我相信你们会看见我们追逐顶级球员的行为,我们会约见一些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重量级球员。”莱恩-麦克多诺还表示:“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我们球队在某些方面取得了成功,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我们需要表现得更有侵略性,就像当年史蒂夫-纳什让球队发生质变一样,追逐顶尖球员是我们必须做的。”

    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愿意给阿尔德里奇送上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8000万的肥约,不过对于太阳来说,送上大合同追逐顶级球员并不难。从目前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薪金状况来看,下赛季阵中只有布莱索的1350万和马基夫-莫里斯的800万算得上高薪,整个太阳队下赛季有保障的球员工资总额只有约4000万美元,这对于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大鱼”无疑至关重要。(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