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空阻断太阳 狂热不惧神秘人

【WNBA】芝加哥天空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四301)

开赛时间:7月3日 07:00

天空赛季表现并不是很理想,10战5胜5负表现一般,场均得失分均在80分以上,足见其防守上的弱势。在三连胜后,连负神秘人与自由,遭遇两连败,而且在客场也不过是3胜4负而已表现糟糕。

太阳的表现相当出色,在9轮常规赛中取得7胜2负的佳绩,仅仅先后在主场不敌神秘人和狂热而已。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太阳在主场只有3胜2负的战绩,而在客场却是4战全胜,有主弱客强的味道。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康涅狄格太阳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3负平分秋色。竞彩开出客让2.5分,以天空的表现此举有高看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芝加哥天空胜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四302)

开赛时间:7月3日 07:00

神秘人的赛季表现极佳,在9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3负的较佳战绩,不过其场均得失分均在70分以上,很明显防守表现并不理想。不过该队倒是在客场有出人意料地发挥,取得3胜1负佳绩。

狂热的赛季表现令人诟病,在10轮常规赛中只有4胜6负的糟糕表现,场均得分接近80分,而其失分已经在80分以上,其中在主场5战仅1胜,即主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水星后,连负天空、神秘人和天空遭遇三连败!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印第安纳狂热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2胜4负落于下风。竞彩开出客让1.5分,神秘人表现在主队之上,竞彩让分偏浅。

让分胜负推荐(+1.5):印第安纳狂热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天空阻断太阳 狂热不惧神秘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