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狂热客场反弹 天空惯性胜自由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二301)

开赛时间:7月1日 07:00

狂热相比之下表现较为逊色,9场常规赛中只有3场胜利,虽然其中在主场爆冷击杀上届冠军水星,但在客场先后输给梦想和自由,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新近更是在主场遭遇两连败,均场得分在70分左右,而失分已经达到80分,防守无力。

太阳展现出了极强的上升势头,在常规赛首轮主场失利的不利背景下,连克梦想、天空、风暴、水星和火花,其中双杀梦想与火花,取得七连胜佳绩!胜率近9成,而且均场得分接近80分,失分在70分以下。

两队近10场比赛交锋,康涅狄格太阳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四连胜!太阳取得七连胜骄人战绩,与狂热形成鲜明对比,然而竞彩只给出主让5.5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5.5):印第安纳狂热胜

【WNBA】纽约自由 VS 芝加哥天空(周二302)

开赛时间:7月1日 08:00

自由常规赛至今9战5胜4负,场均得失分均在70分以上,防守上的无力导致出现这种局面。而最近5场常规赛中,自由仅2胜3负,其中客场1胜2负,只击败了梦想。

天空的赛季表现一般,在9场常规赛中取胜5场,胜率刚刚超过5成,虽然场均得分在80分以上,遗憾的是其均场失分同样在80分以上,防守明显拖累了全队。不过最近4场常规赛中,天空3胜1负,在三连胜后仅在客场负于神秘人。

两队近10次交手,芝加哥天空10战全胜!天空最近的状态有回勇之势,对阵自由竞彩开出主让7.5分有优势。

让分胜负推荐(-7.5):芝加哥天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狂热客场反弹 天空惯性胜自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