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卫冕冠军反弹 风暴触底反弹

【WNBA】圣安东尼奥 银星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二303)

开赛时间:7月1日 10:00

缺兵少将的银星在赛季初的糟糕表现后,状态终于回勇,利用连续主场之利先后战胜了水星和风暴,两场比赛球队得分均超过70分,但要注意的是其失分同样在70分以上,防守上的弱点并未得到改善。

作为卫冕冠军,水星的赛季表现很是糟糕,在8场常规赛中仅3胜,均场得分倒是在70分以上,只可惜失分也在70分以上。在主场大破天猫后,最近4场常规赛中球队仅1胜3负,其中仅客场击败表现更差的风暴。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菲尼克斯水星6胜4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4胜2负占优。竞彩开出主让8.5分,充分显示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有看好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8.5):菲尼克斯水星胜

【WNBA】塔尔萨震动 VS 西雅图风暴(周二304)

开赛时间:7月1日 10:00

震动的发挥正好相反,在常规赛中除开首战失利外,拿下了随后的8场比赛,以八连胜的绝佳表现跃居西岸区头名!9场比赛震动均场得分在80分以上,失分则是在70分左右,很明显其攻防水准已经上升到新的台阶。

风暴的赛季表现一如既往的糟糕,在9场常规赛中仅仅主客场双杀同样发挥不佳的火花而已,其余7场比赛全败!在9场比赛中,风暴均场得分在70分以下,失分却早早超过70分,如此攻防水准显然很难给予人信心。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西雅图风暴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客让5.5分,很明显以两队的赛季表现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5.5):西雅图风暴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卫冕冠军反弹 风暴触底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