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议恒大抢鲁能头条 郜林:这就是职业足球

名嘴议恒大抢鲁能头条 郜林:这就是职业足球

郜林感叹:这就是职业足球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中超第13轮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广州恒大2-2战平天津泰达,然而比赛刚刚结束,广州恒大官方网站便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球队主帅,而接任者竟然是巴西名帅斯科拉里。

恒大的这两条官方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次换帅非常迅速,并且从官方发布消息的时间来看,至少是在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之前便已做出换帅决定,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论,很多体育主持人和著名记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央视著名主持刘嘉远(微博)表示,这轮中超联赛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最近真是不消停啊!休假也不踏实,看来恒大很早就对卡纳瓦罗失去信心了,可是卡纳瓦罗近期确实干得不算差,嫩帅,客观困难又这么多,成绩也没掉链子。只能看斯科拉里是不是更好。一个又一个未完待续的故事……”

足球之夜(微博)记者王涛(微博)则认为,换帅的消息虽然突然,但是这是恒大一贯的做法:“卡纳瓦罗和意大利教练组在与天津队赛后集体下课,有些突然。看卡帅赛场的表现,应该事前不知,恒大俱乐部暗度陈仓搞来斯科拉里的巴西团队,也是这个俱乐部一贯手法,总喜欢惊爆效果,当然,从市场角度而言,这种方法效果很好。卡帅其实一直受到质疑,俱乐部早早下手,未雨绸缪,挺果断。”

上海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透露,实际上去年世界杯期间恒大就已经谈妥了斯科拉里:“去年世界杯前就基本谈妥的斯科拉里,直到现在才上岗。和换李章洙一样,恒大又一次在亚冠出线而不是出局后换帅。现在问题来了,斯科拉里会成为里皮(微博)第二吗?”

足球报国内编辑部主任李璇调侃同为巴西教头的斯科拉里和库卡,“我的妈啊?库卡朋友来了!看你们敢打库卡。”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祺调侃“鲁能和裁判干起来都没抢到头条,因为冠军教头来了……”

恒大队主力前锋郜林,在得知卡帅下课之后,也是第一时间贴上卡帅的照片,并且表示,这就是职业足球……

(有个小伙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