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追斯科拉里并非一两天 里皮前就曾想牵手

恒大追斯科拉里并非一两天 里皮前就曾想牵手

斯科拉里担任恒大主帅

腾讯体育6月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正式宣布主教练卡纳瓦罗下课,而代替他的则是前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在卡帅带队成绩逐渐步入正轨的时候,恒大缘何会选择用斯科拉里来替换卡纳瓦罗呢?对此,一名知情人向腾讯体育透露,恒大当年早在接触功勋主帅里皮(微博)之前,就试图希望能够牵手斯科拉里。

对于选择在今晚宣布卡帅下课,恒大方面的观点非常明确,那就是一家俱乐部的主教练调整是重大事项,不是看赢几场球和输几场球,“这次和前面两次更换主帅一样,恒大都是从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考虑的。”据悉,在里皮离任并宣布卡帅担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的时候,恒大俱乐部就立刻启动了寻找世界名帅的步伐,并再次与擦肩而过的斯科拉里取得联系,并成功与这位世界名帅牵手。

事实上,腾讯体育记者早在2013年前往巴西采访联合会杯的时候,就在一次与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微博)的聊天中获悉,当年恒大在接触里皮之前最先与斯科拉里进行过接触。虽然双方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牵手,但是并未就此断了联系。在最近的几年中,恒大高层前往巴西进行选援时,都会通过各种方式与斯科拉里取得联系,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恒大与斯科拉里不是初次相识了,而是老朋友了。多年之前,俱乐部就与斯科拉里有着良好的沟通,而彼此之间相互了解,互相欣赏。应该说,这次双方的牵手只是一次情感的升华。”一名知情人透露,“这次恒大与斯科拉里牵手,符合恒大一贯以来的‘寻找世界级名帅,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国足球水平提高’的发展战略。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斯科拉里将会给恒大和中国足球带来世界顶级的足球理念、执教水平和管理水平。”

在恒大与斯科拉里牵手的问题上,还有一种说法便是这位巴西名帅的加盟,有利于队中巴西外援与教练组的沟通和交流。作为前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在整个桑巴足球的国度里拥有绝对的影响力。此外,斯科拉里的加盟,也会为恒大在新援的选择上带来更多的新意,并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整体战斗力。

此外,在卡帅下课的问题上,一名知情人向腾讯体育透露,在集团和俱乐部高层赛后正式宣布卡帅下课决定之前,恒大方面与卡帅本人已经进行过提前的沟通和交流,而且双方也协商一致,愿意友好解约。对于俱乐部的决定,卡帅本人也非常理解和尊重,这恐怕也是卡帅为何从更衣室走出来时依然能够保持笑容的其中一个原因。

据悉,在卡纳瓦罗下课的问题上,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此前里皮突然抵穗,除了是为了签约代言吸金之外,也是和恒大方面提前就卡帅下课一事进行过沟通和交流。也就是说,虽然卡帅下课一事对于球队来说是很突然的事情,但是对于卡纳瓦罗和整个意大利教练组来说,这个事情应该是早有心理准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