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有接触!比里皮还早 斯帅因1点曾放弃恒大

早有接触!比里皮还早 斯帅因1点曾放弃恒大

斯科拉里曾经与恒大接触

腾讯体育6月4日讯恒大官方宣布巴西教头斯科拉里出任球队主帅,大菲尔开启了在中国的冒险,而事实上,恒大在邀请里皮(微博)之前就向斯科拉里伸出过橄榄枝,只不过当时他因家庭因素选择了拒绝,虽然当时没有牵手成功,但是冥冥中自有天意的是,如今,斯科拉里同广州恒大再续前缘!

2013年10月,斯科拉里曾经接受中国记者专访,他谈到了曾经拒绝中国国家队邀请一事,当时是在卡马乔执教国足之前,在谈到未能执教国足的原因时,斯科拉里说道,“问题有很多,比如首先得支付一笔违约金给帕尔梅拉斯,其次是我与中国足协的薪水谈判,因为我希望可以带领一个自己的团队过去,我们前后大约沟通了两三次,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当时斯科拉里意外爆料,他其实更为接近的是广州恒大,“不过与我最接近的中国球队不是中国国家队,而是广州(恒大),就是里皮的那支球队。”

“相比与中国足协的谈判,与恒大的谈判要更加深入,我们已经在薪水、用人、权利上达成一致。但最后我儿子投了反对票,因为他当时在巴西大学读书,他不想我去中国,我在家庭与工作间选择了前者。不过我很高兴的是,里皮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否则我会对恒大的诚意有所亏欠。”

卡马乔在2011年8月成为中国男足主帅,而里皮在2012年5月接手恒大,从斯科拉里的话可以看出,如果他没有拒绝恒大的邀请,那么在里皮之前,这位巴西世界杯冠军教头就会执教恒大。

当时在中国足球圈里,要求让里皮出任中国男足主帅的呼声非常强烈,记者问及了斯科拉里是否会接替银狐的问题,大菲尔当时回应道,“我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世界杯后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会去哪里。唯一肯定的是,我不会退休,我还会继续执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axinh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