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决对阵分析:骑士老鹰握赛点 公牛伤不起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东部半决赛两组,骑士老鹰均已经拿到晋级赛点,公牛缺少加索尔连败两场,奇才则连续两场输在最后一球。骑士和老鹰都只需一胜,就可以会师东部决赛。

骑士VS公牛 骑士总比分3-2领先

焦点球星:詹姆斯

虽然第四场投进绝杀,但詹姆斯系列赛前4场命中率只有37.7%。天王山之战,詹姆斯找回感觉,砍下38分12篮板6助攻并且失误为零。锡伯杜的防守战术确实给詹姆斯制造了麻烦,但这位现役第一人有办法将比赛解决。第六场在芝加哥,是时候终结这个系列赛了。

球员伤情:加索尔将复出

加索尔由于左腿腿筋受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公牛这两战皆负。加索尔不能打,公牛在低位进攻高位挡拆以及策应方面都有很大的损失,防守端对禁区的保护也降级。加索尔已经表态会出战第六场,公牛真的伤不起了,他们急需加索尔归来。

球队状况:欧文复苏 罗斯(微博)失准

双腿都有伤的欧文在第五战状态复苏砍下25分,而他之前两场比赛总计23投5中得到23分。罗斯在第五战则高开低走,首节得到12分,后三节15投仅2中。

专家言论:詹姆斯展示巨星价值

长期跟踪报道詹姆斯的ESPN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在专栏文章中写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球队想要詹姆斯,为什么詹姆斯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合同,为什么他有权改变球队战术,选择队友,甚至可以决定管理层的人员,因为当球队处于险境时,他能够拯救球队,这就是理由。”

老鹰VS奇才 老鹰总比分3-2领先

焦点球星:奇才核心归来

左手5处非移位性骨折的沃尔(微博)在第五场火线复出,他的归来提升了奇才的进攻质量,虽然奇才遗憾的输掉了天王山战,但沃尔复出令奇才与老鹰的系列赛仍有比较大的悬念。沃尔通过复出战找回比赛感觉,如果奇才拿下第六场,第七场生死战则是一切皆有可能了。

球员伤情:沃尔第六场待定

沃尔的左手有5处非移位性骨折,医学界人士普遍认为这个伤至少需要几周的时间恢复,但沃尔却选择可以控球和传球后就重新上场。沃尔在第五场结束后表示左手在比赛中被打了几次,是否出战第六场要等到赛前决定。

球队状况:老鹰死里逃生 奇才连续两战憾负

老鹰连续两场死里逃生,第四场皮尔斯投失关键球,第五场霍福德准绝杀。奇才则是在皮尔斯第三场绝杀后,连续两战最后时刻遗憾输球。

专家言论:奇才已尽力

跟踪报道老鹰奇才比赛的美联社记者保罗-纽贝里写道:“奇才已经拼尽全力,沃尔冒着很大的风险复出,但奇才还是输在最后一球。连续两场比赛,运气都没有站在奇才这一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