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连续3场秒杀太惨烈 老鹰奇才恐将抢七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老鹰主场82-81险胜奇才,老鹰东部半决赛总比分3-2领先。老鹰与奇才的系列赛连续3场出现最后时刻定胜负的情况,可谓势均力敌,两队的较量有可能拖到抢七。

终场前一秒,霍福德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将球打进,修改了这场比赛的剧本,同时也预示着这个系列赛的走势,双方都别想轻松解决战斗,很有可能出现抢七的局面。

系列赛第三场,皮尔斯面对3人防守压哨绝杀。第四场,皮尔斯投失关键球,老鹰险胜。这一场又是拼到最后一秒才决定胜负归属,连续3场秒杀,老鹰与奇才的东部半决赛可谓相当惨烈。

老鹰是东部第一,在团队篮球方面登峰造极,有东部马刺的称号,但这支球队一向被诟病缺少巨星,这正是老鹰在常规赛统治东部,季后赛却步履蹒跚的主要原因。常规赛适合团队篮球,但季后赛主要拼巨星。当队友们都无法搞定比赛的时候,巨头就要站出来将胜利带回家,骑士詹姆斯以及快船保罗就是如此,而老鹰在这个方面有所欠缺,即便霍福德这次投进准绝杀,质疑仍不会完全消散。

奇才在团队篮球方面不及老鹰,但这支球队拥有更好的个人天赋。沃尔(微博)复出并没有达到个人最好的状态,但即便如此仍给老鹰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当沃尔用5处非移位性骨折的左手运球,一步过掉蒂格,你不得不赞叹天才球员确实与众不同。

老鹰和奇才各有特长,这决定了系列赛不可能呈现一边倒的状态,而是要最后一球定成败。第六战在奇才主场,沃尔通过复出战的适应,会有更好的比赛感觉,老鹰想从华盛顿带走胜利并非易事。一旦奇才成功保卫主场,系列赛就将迎来第七场生死大战,那将是个人才华与团队力量的终极对决。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