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赢得第二场5比0出线 兵不血刃挺进八强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祁冬报道: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昨天继续在东莞进行。中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以5比0击败泰国队,顺利获得小组头名。

中国队在首场小组赛以5比0大胜德国队,对阵泰国队时只需赢得5个单项中的一项就可确保小组头名。昨天国羽全面调整出场阵容,除女双中的马晋(微博)/唐渊渟,其他各项均有变化。谌龙(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出战单打,男双与混双也换成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和刘成(微博)/赵云蕾。泰国队头号女单拉差诺曾在不久前的亚锦赛决赛击败李雪芮(微博),昨天也没有登场,只派出19岁的恩布鲁庞应战。

去年仁川亚运会后淡出的“风云组合”重出江湖,为中国队打响了第一枪。不过,伊萨拉/帕卡瓦还是差点将久负盛名的“风云组合”拉下马,只是被两位老将蔡赟、傅海峰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完成“风云逆转”,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4和21比19。决胜局,中国组合在16比19落后的绝境下发起反击,连扫5分逆转取胜。赛后,关于“风云复合”的疑问,傅海峰回应称:“奥运积分赛已经开始了,队里报的是我和张楠,不可能再拆开重新组合了,那样之前的安排没意义了,后面积分可能会不够,这次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配合。”

三个比赛日战罢,已经有中国、德国、日本、中华台北、丹麦、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七支球队晋级八强,韩国和印度将在今日争夺登上末班车的一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