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连足毅腾北理工冲3连胜 联盛谋首分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本周末,本赛季中甲第三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本轮赛事,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哈尔滨毅腾与北京理工皆将冲击三连胜,其中大连阿尔滨与哈尔滨毅腾将分别面对武汉卓尔与河北华夏幸福。另外北京北控、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延边长白山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江西联盛则将为赛季首分死磕青岛黄海制药。

河北华夏幸福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4月4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近期战况:兵精将广的河北华夏幸福开局不顺,赛季前2轮仅仅拿到1平1负。反观毅腾开季豪取2连胜,分别击败中能(微博 数据)与联盛,携大连阿尔滨、北京理工领跑积分榜。

历史交锋:在2011年中乙北区联赛中,两队曾有过2次交锋,哈尔滨毅腾主客场双杀对手。

比赛焦点:视冲超为赛季目标的河北华夏幸福开季不顺,仅仅拿到1平1负,尤其是他们在防守端暴露出了协防不利,注意力不够集中等弊病。此番面对毅腾这等劲旅,河北华夏幸福若延续此前的防守效率,球门恐再遭重创。反观毅腾开季顺利,场均3球的破门率也让毅腾成为,联赛至今为止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同时里卡多、雷诺索与卜鑫(微博)也都展露出了不俗的进攻效率。

湖南湘涛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4月4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近期战况:湘涛在上赛季险些冲超,但时至本赛季,他们开季战绩甚是糟糕,仅仅拿到1平1负,尤其是他们上一轮0-3惨败呼和浩特中优,令人倍感意外。反观松江开季1胜1负,上一轮力克卓尔

历史交锋:两队在历史上有过8次交锋,双方各自拿到2胜4平2负。

比赛焦点:湘涛开季战绩差,主要是因为进攻乏力,赛季前2轮他们一球未进,卡贝萨斯与陈子介 均未找到进球节奏。反观松江在开季阶段打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准,不过松江进攻组织核心卢西奥在津汉大战中染红,将缺席本轮,这令松江的攻击力大受影响。湘津之战,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控制住节奏,谁的胜算便将更大一些。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4月4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近期战况:卓尔开季1胜1负,他们首轮1-0小胜中优,次轮0-1不敌松江。反观大连阿尔滨拿到了2连胜,其分别击败新疆与北控,且进5球0丢球。

历史交锋:历史上,两队有过4次交锋,阿尔滨4战4胜。2011年中甲,阿尔滨双杀对手。时至2013年中超,阿尔滨再度完成双杀。

比赛焦点:阿尔滨此前面对卓尔时4战4胜,所以此番阿尔滨能否延续对阵卓尔的全胜纪录,是此役的最大看点。当然从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看,阿尔滨也是占有优势,尤其是布鲁诺与拉内吉都展露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所以此番汉连对决,阿尔滨延续连胜势头的可能性甚大。

青岛中能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4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取胜

近期战况:中能首轮1-4惨败于毅腾,次轮2-0赢下青岛德比,暂以1胜1负位居积分榜中游。升班马中优首轮0-1小负卓尔,次轮则是3-0爆冷大胜湘涛,也拿到1胜1负。

历史交锋:无

比赛焦点:中优虽然在上一轮爆冷大胜湘涛,且队内有多利、萨利 这等老兵。但客观的讲,他们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比赛经验等层面,是远远弱于中能的。再加上青岛中能此番是主场作战,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中优想要从青岛全身而退,恐怕绝非易事。

北京北控VS新疆

比赛时间:4月4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近期战况:北控首轮力克松江,次轮不敌阿尔滨,暂拿下1胜1负。反观新疆首轮惨败于阿尔滨,次轮则击败了宇恒,同样拿下1胜1负。

历史交锋:两队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北控以2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北控虽在上一轮不敌阿尔滨,但从场面上看,他们并非没有赢下比赛的机会。单就从综合实力而言,北控要远胜新疆一筹,另外北控此番是打主场,这也增加了他们的取胜几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中超金靴达纳拉赫上一轮梅开二度,力助新疆拿下赛季首胜。所以对于北控而言,能否限制住达神,是此役胜负与否的一大关键因素。

深圳宇恒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4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理工不败

近期战况:宇恒开季不顺,仅仅拿到1平1负,尤其是上一轮,他们惨遭新疆绝杀遭遇首败。反观北京理工开季豪取2连胜,尤其是在首轮,他们1-0力擒河北华夏幸福。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6次交锋,北理工4胜2负稍占上风。

比赛焦点:北理工能否拿下开季3连胜,是此役最大看点。从赛季前2轮看,北京理工在防守端展露出了不俗的战斗力,他们与阿尔滨一起,成为赛季至今为止仍0丢球的球队。反观宇恒,他们仍旧存有攻强守弱的特性,好在其队内当家前锋巴巴卡状态不俗,而这是他们死磕北理工的重要筹码。

江西联盛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4月5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近期战况:首轮不敌延边长白山,次轮不敌哈尔滨毅腾,江西联盛惨遭2连败,排名垫底。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他们首轮0-0平湘涛,次轮0-2不敌中能。

历史交锋:无

比赛焦点:江西联盛开季2连败,排名垫底,暂是联赛中唯一没有积分的球队,所以江西联盛此番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青岛黄海制药,是他们谋求中甲首分的绝佳契机。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一方,赛季前2轮尚未进球,近况不佳,所以对于青岛黄海制药而言,此番面对升班马江西联盛,自然也是他们谋求赛季首胜的大好时机。

贵州智诚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4月5日15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近期战况:贵州智诚开季1平1负拿到1分。反观延边长白山一方,他们首轮1-0绝杀江西联盛,次轮则打平了实力不俗的河北华夏幸福。

历史交锋:两队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延边长白山3胜1负占据上风。

比赛焦点:有幸重返中甲的延边长白山在开季阶段展露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尤其是队内外援前锋斯蒂夫,连续两轮破门状态极佳。反观贵州智诚一方,他们的进攻第一线主要是由本土球员构建,但上一轮连琛染红故而本轮停赛,这使得他们的攻击力折损甚重。所以此番一战,延边长白山延续取分势头的可能性极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