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备战乌索复出不见塔神 周六热身中甲球队

鲁能备战乌索复出不见塔神 周六热身中甲球队

塔尔德利还要继续养伤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备战中仍旧不见受伤外援塔尔德利的身影,从队内的消息来看,塔尔德利将缺席与申鑫的客场比赛及鲁能亚冠主场与柏太阳神的生死战。

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后腰乌索复出没有悬念。而这段时间也算是一个小间歇期,为了让球员保持好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双线作战,鲁能也联系了天津松江队,两队计划将会在本周六进行一场热身赛。

鲁能受伤的外援塔尔德利目前并不在济南,他人应该是身在欧洲,而且在近期就会返回中国,对于自己的伤病以及复出日期,塔尔德利自己表示:“我期待痊愈后能再次为国家队效力,我的伤病将在两周内恢复,也非常期待为山东鲁能打入我的处子进球。”从这样的话语来看,塔尔德利将继续缺席鲁能的亚冠第四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

因为最近的训练塔尔德利一直没有参加,球队也已经做好了最近两场比赛没有塔尔德利的准备,“塔尔德利最近在欧洲,他最近没跟队训练,伤病刚刚恢复得差不多,再恢复一下状态,参加合练,怎么也得10天的时间吧。”有鲁能队友表示。(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