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比哥哥还强?82分先生兄弟竟是NBA10号秀

弟弟比哥哥还强?82分先生兄弟竟是NBA10号秀

82分先生的弟弟在NBA打球

麦克鲁姆出生于1988年1月22日,身高1.88米,体重只有76公斤,属于灵巧型的得分手。在一次采访中,麦克鲁姆还给年轻人分享他的心得:“如果你只靠天赋,你走的路不会远。”他建议青少年要兼顾学业,而不仅仅是打球。他声称自己的能力来自训练,他通常是利用课程空隙进行练习。

麦克鲁姆在大学时期曾代表高盛学院出战NCAA,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大学毕业后,麦克鲁姆参加NBA选秀落选,之后远赴欧洲淘金,2010年前往以色列联赛,2012年又转投希腊联赛。2013-2014赛季,麦克鲁姆效力于希腊的帕尼奥尼奥斯队,荣膺希腊联赛和欧洲杯赛的双料得分王。2014年7月,麦克鲁姆与浙江队一拍即合,年薪60万美元。

CBA里,麦克鲁姆同样展现了他过人的得分能力,本赛季37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超40分钟,能砍下39.6分、7.4篮板,是CBA目前的得分王,场均得分领先排名第二的重庆外援沃伦达0.7分。在37场比赛里,麦克鲁姆只有7场比赛得分低于30分,得分最低的一场也有18分,而且还有狂砍63分的表现。因此,麦克鲁姆能砍下82分并不是偶然。

有意思的是,麦克鲁姆的弟弟C.J.麦克鲁姆(1991年出生)发展得似乎更好,后者在2013年第10顺位被NBA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