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教练一问三不知,大连阿尔滨凭什么喊冲超

球员教练一问三不知,大连阿尔滨凭什么喊冲超

昔日阿尔滨球员集训

教练组如何调整不知,哪些球员转会不知,何时集训更不知

大连这是要冲超吗?大方向已经明确下来了,俱乐部也已经公开表态了,但在各队都陆续投入冬训的情况下,阿尔滨方面却又陷入静默。教练组怎么调整?不知道。打算放哪些球员转会?不知道。什么时候集中队伍,准备冬训?还是不知道。他们在等什么?

阿尔滨俱乐部“失联”了

月初,阿尔滨获得扶持的消息令很多球迷热血沸腾,俱乐部也很快公开表态,把冲超作为新赛季目标。但近两周下来,阿尔滨俱乐部再未发声。甚至,在球队什么时候集中、到哪里冬训的问题上,都一直没有发通知给球员。自从降级以来,阿尔滨队员们就与俱乐部失联了。看到其他球队陆续投入冬训,转会市场上更谈得热火朝天,他们一个个都心急火燎。

阿尔滨俱乐部到底在干什么?没有人肯站出来表态。目前可以明确的事情有两件:一是他们正在四处联系教练人选,但谁走得更近,还无从谈起;二是各俱乐部蜂拥而至,就球员转会问题探寻阿尔滨的态度,但最终会放谁走,也还没有一个定论。等待来自更高层面的指令,成为了阿尔滨俱乐部上上下下共同的工作状态。他们并没有闲下来,但充其量是做些准备工作,现在什么都落实不了。

几乎全队主力都被询价

这让那些决意要走的球员们很是着急。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找上门来想要引进阿尔滨球员的俱乐部、经纪人相当多,几乎全队主力都曾被询价。在私下里,一名球员接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电话,也很平常。“我们的球员还是很抢手的。上赛季打得不好,降了级,不是因为队员个人能力差,而是内部矛盾多,没有形成合力。 ”一位俱乐部官员苦笑说。

现在什么都定不了,但放一些球员转会却是大势所趋。阿尔滨有关人士表示,有的球员想要去踢中超,心情可以理解。而且,俱乐部也需要通过转会,来调整球队的薪资结构。此外,被认定出工不出力的球员,也不会再留。至于说谁走谁留,“还要再等等。”同样需要尽快解决但也迟迟见不到亮的还有教练问题,目前,阿尔滨手中只不过掌握了一些经纪人送来的资料,更深一步的接触还无从谈起。究其原因,现在他们也不知道要选什么样的教练,选什么价位的教练。这又是一个需要等待指令的问题。

没有资金,就寸步难行

阿尔滨虽然得到了扶持,但具体落实还需要一个过程。此外,俱乐部的资金缺口仍比较大。虽然公开喊出了冲超口号,下一步能做到什么程度,也充满着未知。目前的种种等待,极有可能就是受困于资金问题所表现出来的无奈。譬如欠薪,累计已达4000万,如何清偿,确实很让人头疼。但这又是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因为欠薪时间过长,很多球员对俱乐部都已经失去了信任,如果再拖久了,不排除矛盾进一步激化的可能。

从目前情况看,转让球员几乎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了。在阿尔滨队中,早就不存在非卖品的概念。只要转会费达到了他们的心理预期,任何一名球员都可以走。不过,俱乐部也希望,在收取转会费和保持球队实力之间,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毕竟,他们的新赛季目标已经明确,就算困难重重,终归不能做得太不像样子。只是,在起步阶段,阿尔滨就落后了。放眼中甲,哪一家俱乐部像他们这样,在冬训已经开始的时候,还什么都确定不下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超阿尔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