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虽穷但不能下三烂 篮协人士称必会处理

本报讯(记者宋翔)10日晚,浙江稠州银行队在客场输给东莞队。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浙江队五人采取主动犯规“申请”被罚下场,而有球员下场时脸上竟然还带着笑容。浙江队行为受到外界批评,就连浙江队总经理但琪在昨日都对球队表示不满:“我们可以穷,但不能下三烂。”浙江队昨日还发声明,向所有球迷诚恳道歉,接受中国篮协的任何处罚,并对主教练张勇军通报批评,随后研究对他的进一步处罚。

浙江队主教练张勇军在赛后解释了球队为何会出现这种行为,他说:“大家觉得反正最后比赛也没有希望赢了,干脆就犯规得了,你没犯规他(裁判)也吹你犯规,所以干脆还不如自己犯规。”虽然对于裁判有强烈不满,但是浙江队并未对此提出申诉。张勇军说:“就是申诉了,也没有用。”

浙江队采取这种极端行为,不仅是对现场观众的不负责任,更是对CBA联赛的亵渎。但琪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最后几分钟,我定义就是丑陋的比赛,我们可以输球,但不能输人。我肯定会批评教练组、球员。我们可以穷,但不能下三烂。无论比赛打成什么样子,但体育道德是绝对不能丢的,这是本质的问题。”而中国篮协相关人士昨日表示,肯定会对浙江队这种行为做出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