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伊奇导演逆转用进球回击质疑 不服博格巴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朱权2014-11-25 11:44
0

利亚伊奇导演逆转用进球回击质疑 不服博格巴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有波巴,但罗马有利亚伊奇。尽管开场不到1分钟就落后,但利亚伊奇一传一射,导演逆转。对积分榜下半区球队强大的取分能力,让鲁迪·加西亚的球队始终保持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压力。意大利媒体就这一轮总结说:“本赛季的联赛争冠,将会由两个年轻人波巴与利亚伊奇左右。”

罗马近况并不太好,上一次客场胜利还是9月24日联赛第4轮2比1胜帕尔马,此后近两月客场不胜——2比3输给尤文图斯、0比0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0比2输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拜仁。本轮的对手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攻击力最差球队,前11轮竟然只进5球,开场57秒就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巴塞利凌空击中横梁,错过扩大比分机会,种下了被逆转的祸根。

老实说,利亚伊奇在加西亚上任的一年半时间内饱受争议,或许外界对他期望过高,而他只有23岁,心理压力影响发挥。本场托蒂休息,利亚伊奇终于证明了自己,最近7战,他一场比一场出色,塞尔维亚人慢慢找到了感觉。

本轮过后利亚伊奇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队内与德斯特罗并列首席射手,但利亚伊奇上场时间少,平均每145分钟打入一球,稍胜德斯特罗(每149分钟进一球),过去他低迷时,外界批评他场上出工不出力,现在的表现是有力的回击。他的4个进球全是来自最近7场,说明他也在不断适应,“很高兴自己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我们来到亚特兰大便知道这里对每支球队都非常困难,但我们成功改变了比赛节奏,主动提速。当然,被进球之后我们都非常愤怒。”

连得到助攻破门的纳英戈兰也在不忘恭维塞尔维亚人,“从技术上而言,利亚伊奇是另一个星球的,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保持这样的连贯性,虽然围绕他的批评也不少,但他很聪明,利用球场来回应。”

利亚伊奇找到感觉,加西亚也丰富了前场的选择,不过利亚伊奇看得非常开,“前场我们有很多选择,这不是我来选择,而是教练的事情。无论场内场外,我们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当然,让我连续出场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变得不同,但选择的事情还是交给主帅,而我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倾尽全力。”不过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帮他定性,在利亚伊奇一传一射表现出惊人天赋之后,波巴随后也用两个进球回应,《米兰体育报》赛后毫不避讳地表示,“波巴与利亚伊奇,将成为两队本赛季争冠的关键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