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欲止连败从防守做起 山东拉杜利察将复出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目前山东队以4胜3负排在积分榜第8位,东北虎3胜4负暂列第13,双方实力接近,这对于东北虎来说是止住连败颓势的一个好机会。

本场比赛前东北虎获得一个不利于自己的消息,此前受伤缺阵四场的山东外援拉杜利察将会在今晚对阵东北虎的比赛中正式复出。拉杜利察在开赛的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2.3分和10.7个篮板球。拉杜利察已经跟随球队来到了长春,这位强力内线外援的复出必将增强山东队内线的攻防实力。目前横在东北虎面前的一个难题是,球队对于外援的依赖过重,一旦琼斯被严防死守,而马丹利和丹泽尔又出现手感不佳时,未必每场都能够有国内球员及时挺身而出。上轮钟诚(微博)砍下了27分,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但在全队无法多点开花的情况下,东北虎很难凭借一两个球员的发挥拿下比赛。外教戈麦斯进队后,工作的侧重点就是防守。不过上轮东北虎败走上海滩,防守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今晚东北虎还需摆正心态,尽快走出两连败的阴影,从防守做起。(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