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半场崩盘琼斯徒砍40+ 队友低迷拖其后腿

琼斯47分难救东北虎 吉林客场106:133败浙江

琼斯双拳难敌四手

糟糕!昨晚的CBA第四轮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打了开局以来最糟糕的比赛,他们客场106比133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11月11日,东北虎将继续客场作战迎战浙江广厦队。

双外援无法形成战斗力

马丹利赴柬埔寨办理工作签证未归,东北虎的亚洲外援遗憾缺阵。东北虎的首发为钟诚(微博)、琼斯、常亚松、李安和张彪。不过这一首发阵容表现不错,尤其是琼斯一上阵便火力大开,首节比赛东北虎以34比32领先。第二节东北虎派上丹泽尔和琼斯双外援,可是上轮对阵八一的一幕再次重演,丹泽尔和琼斯在一起并未起到1+1大于2的效果,浙江队单节拿到31分,而东北虎只有21分。其中浙江队主教练张勇军的儿子张弈星三分球4投4中。东北虎半场结束时55比63落后8分。

第三节,东北虎在琼斯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5分。可随后,琼斯的手感全失,但无奈还要硬打。双方分差不断加大。本节东北虎只拿到26分,浙江队则拿下37分,又输掉11分。

第四节,东北虎只能上单外援,但看到大势已去,遂换上全华班出场,最终东北虎27分惨败。

琼斯浑身是铁能打几根钉?

47分!琼斯在个人数据方面再一次华丽无比。然而,他的华丽让队友变得十分平凡。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琼斯依靠个人能力一次次单打独斗,但现实情况是,琼斯没有机会时,也必须要打,因为队友无法保证进球,其中包括中锋丹泽尔。队长张彪在第三节结束时,得分只有5分。倒是6号崔晋铭在第三节结束时拿到15分,琼斯和崔晋铭也是第三节结束时,仅有的得分上双的东北虎球员。可对于一支球队,只有两个得分点显然是注定失利的结局,要知道,浙江队此战6人得分上双。

本轮其他比分:广厦111比95北京,江苏100比106佛山,四川129比126同曦,广东127比116青岛,福建112比130东莞,天津112比108重庆,山西85比130惨负辽宁,山东97比84八一,新疆118比90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