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将获1亿日元奖金 虽未创夺大满贯历史

[摘要]刚刚夺得美网男单亚军的日本名将锦织圭,虽未能创造首夺大满贯的历史,但他仍将获得1亿日元(约合94.1万美元)的奖金。

锦织圭将获1亿日元奖金 虽未创夺大满贯历史

锦织圭 资料图

刚刚夺得美网男单亚军的日本名将锦织圭,虽未能创造首夺大满贯的历史,但他仍将获得1亿日元(约合94.1万美元)的奖金。

据了解,这份奖金将由其赞助公司和公司总裁、日本首富柳井正各出5000万日元组成,以奖励锦织圭成为首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亚洲男子球员。柳井正三年前与锦织圭签下赞助合同,其公司也成为首家进军网球界的迅销公司。

锦织圭和克罗地亚球员西里奇的美网男单决赛,吸引了包括家乡球迷在内的全世界众多日本球迷的关注。柳井现场观看决赛,虽然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他赛后仍然表示“我会喝一杯酒来庆祝一下”。

而在锦织圭家乡、日本的岛根县,近千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为其本土英雄加油鼓劲,但仅耗时1小时54分钟就连丢三盘输掉比赛,为这个县城的清晨徒增了几分阴郁。当时在场的人群中有锦织圭的启蒙教练,赛后他表示:“下次就会轮到他了,今天对手的发球实在太出色了。” 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