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基打破女1500自世界纪录 成绩提升近6秒

[摘要]美国17岁小将莱德茨基24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打破由她自己保持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这是她两天内第二次刷新世界纪录。

莱德基打破女1500自世界纪录 成绩提升近6秒

新华社堪培拉8月24日体育专电 美国17岁小将莱德基24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打破由她自己保持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这是她两天内第二次刷新世界纪录。

莱德基在比赛中游出了15分28秒36的好成绩,轻松摘得第五枚金牌。这一时间比她在6月份的得克萨斯游泳大奖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将近6秒。

就在不到24小时之前,这位年轻的天才选手以3分58秒37的成绩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在男子比赛中,复出不久的“飞鱼”菲尔普斯以0.02秒的微弱劣势与200米混合泳金牌失之交臂。日本选手萩野公介获得冠军,时间为1分56秒02。(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