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2-1水晶宫 拉姆塞91分钟绝杀

2014年08月20日15:5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2-1水晶宫 拉姆塞91分钟绝杀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首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2比1绝杀水晶宫。第35分钟,汉格兰德头球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科斯切尔尼头球扳平。第89分钟,庞切昂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两分钟后拉姆塞送出绝杀。

比赛焦点

阿森纳4年首轮不胜终结: 阿森纳在上赛季最后5轮获得全胜,在绝杀水晶宫之后,枪手取得联赛6连胜。同时,阿森纳此前4个赛季首轮不胜尴尬终结。

枪手酋长球场英超100胜: 这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的第100场英超胜利,同时枪手也成为英超新赛季首轮至今唯一主场获胜的球队。

桑切斯(微博)英超首秀送助攻: 枪手新援桑切斯迎来英超首秀,而他在比赛中也送出上佳表现,一次精彩助攻帮助科斯切尔尼破门扳平比分。

阿森纳近20年不败水晶宫: 两队最近10次交锋阿森纳7胜3平保持不败,水晶宫上一次击败枪手还要追溯到1994年的10月1日。

阿森纳阵容:什琴斯尼/德比希、科斯切尔尼、钱伯斯、吉布斯(53分钟,蒙雷亚尔)/阿尔特塔、拉姆塞/桑切斯、威尔希尔(69分钟,张伯伦)、卡索拉/萨诺戈(62分钟,吉鲁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