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岁女孩获空手道黑带 秀绝招引赞叹(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日本一名叫真寻的7岁女孩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她空手道黑带的技艺,惊人的表现让成年人都忍不住战栗。

这位日本武术小新星表演了掌劈、出拳、高踢、大吼等一系列技能,一位男观众看后写道:“知道一个七岁小孩都能痛揍我真是件可怕的事,”有人幽默地跟帖,“吃午餐千万别插她的队。”其他空手道爱好者都对小真寻这么小的年纪所达到的水平赞叹有加。“了不起的表演!简直不可思议!”有人这样叹道。

视频里的真寻身穿传统白色道服,赤着脚,直立,鞠躬,然后开始了表演。她勇猛地用日语喊着指令,边把手在头上比划出一个小三角形,这个动作是为了使精神集中。准备就绪后,就是打斗了。视频标题显示她表演的是观空大,这是一套精心设计的动作,可以独演也可以与人共演,通常包括65个动作,大约用90秒演完,主要是模拟与一个虚构对手搏斗的情景。真寻以一个平静的鞠躬结束了表演,就和开始时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