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赛南区超级组半决赛 同济爆冷1:0胜河海

国内专题新闻网韩荣桓 张楠2014-04-25 13:02
0

[摘要]河海大学与同济大学互相之间并不陌生,几年来双方已有过多次交手,但同济大学一直被河海大学压制。2008-2009赛季全国总决赛小组赛两队0:0, 前年和去年南区决赛两队相遇皆由河海大学拔得头筹。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韩荣桓 张楠(微博)) 北京时间4月24日15时30分,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区半决赛,河海大学与同济大学这一对老对手再一次狭路相逢。最终同济大学以1:0战胜了几年来一直压制着自己的河海大学,爆出大冷门。

河海大学与同济大学互相之间并不陌生,几年来双方已有过多次交手,但同济大学一直被河海大学压制。2008-2009赛季全国总决赛小组赛两队0:0, 2010-2011和2011-2012赛季南区决赛两队相遇皆由河海大学拔得头筹,在2011-2012全国总决赛中,两队首回合战平,次回合最后30分钟河海大学惊天逆转连进4球夺冠,留下经典之战。2012-2013赛季南区决赛半决赛河海大学又一次以3:0轻取同济大学。

此次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开始不久,同济大学十号球员一脚直塞,却被对方后卫挡出。之后河海的外围一脚远射高高飞过球门横梁,同济大学八号外围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来河海大学16号门前一脚冷射同样被门将化解。双方你来我往,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依然是0:0平手。僵局终于在下半场被打破,16时34分,同济大学的6号球员在禁区外一脚抽射,获得一粒进球,1:0!之后双方攻防之势愈来愈激烈,精彩不断,但都未能再获进球。比赛结束,同济大学终以1:0得以晋级决赛。

赛后,同济大学的陶骆定教练表示,“能战胜河海大学非常高兴,这一次的战术调整对于我们取得比赛胜利起到了很大作用。” 河海大学赛后则保持着较平稳的心态,六号队员王腾称:“同济这几年大大小小跟我们踢了很多场球了,都被我们压制着,今天他们终于赢了。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我也替他们开心。而且失败很正常,河海虽然习惯胜利了,但失败是没办法的事。”主教练杨波(微博)也表示胜利和失败都很正常,并表示,“胜败乃是兵家常事,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王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