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U15女篮集训的通知

篮球字〔2014〕176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备战2015年亚洲U16篮球锦标赛,经研究,定于2014年4月28日起在秦皇岛训练基地等地组织U15女篮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主教练:李建新(河南)

教练员:李岩(微博)(河南)

体能教练:胡飞(北京)

队医:杨万宏(山西)

运动员:耿紫婷、孙誉铭(北京)、李芷佳、王秋懿(沈阳体校)、李珊(微博)、罗雨、宋永娜(济南体校)、马文(徐州体校)、王梦奇(浙江)、梁立文(上海体校)、贾馥宁、肖瑶(广州)、李月汝(东莞篮校)、张茹、胡钰琪(河南)、兰彬宁(解放军)。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请于2014年4月27日18:00 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8号楼。

电话:0335-8580810,传真:0335-8580841(秦皇岛基地) 010-51696020,传真:010-51696021(篮球中心)

三、经费及其他

(一)运动员的往返交通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往返交通费由我中心负担。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训练装备、必需的个人生活用品及第二代身份证。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4月24日

联系人:篮球中心青少部 张柯 516960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