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罗西基:奖杯是成功的基石

2014年04月11日19:5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西基:奖杯是成功的基石

罗西基认为本赛季赢得一个奖杯可以让阿森纳开启成功的新纪元。

温格的球队在进入足总杯半决赛后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罗西基很自信枪手可以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冠军可以给阿森纳带来深远的影响。

罗西基说:“赢得冠军将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因为我们阵中还有好多球员没有体验过冠军的经历。”

“像威尔希尔、拉姆塞和其他球员,他们还不知道冠军是什么滋味,所以足总杯是今年我们获得冠军的最好时机。冠军将会成为这些球员成功的垫脚石。”

由于伤病阿森纳缺少了几名关键球员,但是罗西基认为这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

他说:“失去了厄齐尔、威尔希尔和沃尔科特,我们很希望所有人回归。输球不仅仅是由于缺兵少将,因为我们对阵曼城和利物浦时厄齐尔和威尔希尔都参加了比赛,所以我们不会因缺少一两名球员就缺失了竞争力。”

“输球是因为整个队伍犯了很多错误而不是某个球员受伤的影响。当然我们希望他们早日健康,这点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