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意大利组合以微弱优势夺冰舞桂冠

新华社日本埼玉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9日举行了冰舞自由滑的角逐。最终,意大利组合卡佩里尼/兰诺特以微弱优势胜出,并以总成绩175.43分夺得该项目冠军。

当天比赛精彩纷呈,冠军争夺战更是早早进入白热化。法国组合佩查拉特/博尔扎特、意大利组合卡佩里尼/兰诺特以及加拿大组合维维尔/波耶先后登场,各显绝技,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最终,意大利组合以0.02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加拿大组合摘得银牌。而法国组合与亚军也仅有0.04分的差距,屈居季军。

赛后,意大利组合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且已经高兴到无法相信赢得了冠军。

本届花滑世锦赛29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晚些时候还将进行女子单人滑的自由滑比赛,之后将产生该项目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