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意甲冠军重于金靴 联赛禁赛有利欧联杯

特维斯:意甲冠军重于金靴 联赛禁赛有利欧联杯

卡洛斯-特维斯用完美的夜晚来形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以2比1战胜帕尔马的比赛,不论是他打入的两个完美进球,还是球队成功延续主场连胜纪录。阿根廷前锋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取得联赛主场15连胜纪录,而且凭借又一次抢眼的表现再次超越伊莫比莱后位居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榜首。

在终场哨响之后,特维斯首先表示:“真的再好不过了。我很高兴能破门得分,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并且创造连胜纪录。”特维斯仅仅用了32分钟就打入2球,但他也坦言疲劳影响了尤文图斯在最后阶段的发挥:“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尽管我们在中场休息后体能有些下降,我认为在踢了这么多比赛之后这是正常的。很难整场比赛都保持这么高的节奏。”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再次成为意甲头号射手时,阿根廷前锋强调他并未过多考虑这一点:“我没有考虑过射手榜,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为尤文图斯赢得联赛冠军。”这个完美夜晚的唯一缺陷是特维斯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错过周日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但阿根廷前锋强调了积极的一面:“这令人遗憾,因为我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出场。但好的一面的是我会在对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时体能充沛。”

尤文图斯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表示,他的球队克服了又一个艰难的障碍。44岁的孔蒂表示:“在对阵一支之前连续17场比赛的球队时,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帕尔马今晚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强大,你不可能偶然有这么出色的表现。我只能称赞这些小伙子们的表现,他们11人中有8名球员是连续踢第5场比赛。其中一些球员需要休息,但他们无法得到休息,因为我们遇到了我执教以来最糟糕的伤病情况。我们会努力让更多的球员复出,目标是延续这个不平凡的赛季,并努力在欧联杯前进。这是连续第二年我们是唯一一支继续在欧战前进的意大利球队。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旅程,但首先我们会专注于对那不勒斯的比赛。”

博格巴盛赞尤文图斯又一次取得重要胜利。终场哨响后,21岁的法国中场表示:“最重要的是取胜,我们需要继续取胜,并像上半场那样去踢球。”博格巴承认在比赛尾声阶段让帕尔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这是未来比赛时不应该重复的错误:“我们在下半场遇到了些麻烦,尽管我们有人数上的优势,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了,我们需要更好的控制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