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青年男篮集训测试达标名单的通知

篮球字〔2014〕106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中心)、总政宣传文体局、各CBA、NBL篮球俱乐部:

2014年全国青年男篮集训测试于2014年3月3日至3月17日在河北秦皇岛训练基地顺利举行,根据队伍组别水平差异和队伍参赛分组情况,经研究,达标标准分别调整和制定为:第一批测试运动员专项速度耐力个人必须达标,个人十项综合得分不低于800分;第二批测试运动员专项速度耐力个人达标标准根据相应身高依次为63秒、65秒和67秒,个人十项综合得分暂不要求。根据测试结果,现将达标名单(含未达标)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测试未达标运动员不能获得2014年全国青年联赛第一阶段和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一阶段的参赛资格。在全国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赛前,参加并通过统一安排的补测,方可获第二阶段参赛资格(补测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14年全国青年男篮集训测试达标(含未达标)名单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3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