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NBL篮球队伍集训测试的通知

篮球字〔2014〕102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中心)、各NBL篮球俱乐部、南京军区政治部、金强 篮球训练基地:

为有力促进训练和更好保证2014年度NBL联赛质量,需检查各俱乐部队伍赛前训练状况。经研究,定于2014年4月7日至14日在四川金强(微博)篮球训练基地组织所有NBL篮球队进行集训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要求

(一)所有参加2014年度NBL联赛的运动员必须参加本次集训测试,以运动队形式报名。

(二)对于不参加集训测试的运动队和运动员、测试未达标的运动员和测试达标人数未满10人的俱乐部,不能获得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季前赛和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参赛资格。

二、集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4月7日20:00前。

报到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科林西路218号金强体育宾馆。

离开时间:2014年4月14日全天。

三、集训测试项目和达标要求

(一)测试项目

2分钟强度投篮、专项速度耐力、负重深蹲、负重卧推四项,测试方法和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二)达标要求

1、专项速度耐力个人必须达标;

2、个人综合得分不低于400分(满分600分);

3、2分钟强度投篮全队达标率不低于60%(指导目标)。

四、集训队伍名单(16支)

江苏同曦(微博)、重庆翱龙、湖南柏宁、广州六穗、陕西渭南信达、黑龙江丰绅、南京军区悦达、江西鑫业、河北清泉、广西威壮、威海新力、河南赊店老酒、贵州森航、湖北、江苏国立、安徽文一。

五、集训领导小组和教研组

(一)集训领导小组

组 长:信兰成(篮球中心主任)

副组长:李金生(篮球中心副主任)、周仕强(金强集团董事长)

成 员:叶庆晖、郭念忠、陆永明(篮球中心)、熊晓敏(金强体育宾馆)

(二)测试组

组长:叶庆晖(篮球中心)

顾问:张三璋(北京)

副组长:潘祥(北体大)、李实(天津体院)

组员:左伟(首都体院)、单涛、牛众(北京)、张勇(微博)、李辉(北体大)、关辉(哈尔滨体院)、崔鲁祥、荣霁(沈阳体院)、李冰洁(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刘硕、赵建峰(山西大学)、郭嵘岑(山西)、袁雅洁(南京邮电大学)、岳冀阳(广州体院)。

六、交通和食宿

(一)往返差旅费、市内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基地可安排市内交通接送,费用由各俱乐部负担。

(二)食宿费标准每人每天300元。

七、其它事宜

(一)各俱乐部必须在报到时提交由俱乐部出具的所有参加测试运动员身体健康证明,无身体健康证明不予测试(见附件2)。

(二)各俱乐部须为参加集训人员购买集训测试期间的交通和测试意外伤害保险,并在集训报到时提交保险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三)各俱乐部需在2014年3月31日前提交《集训人员信息表》传真件和电子版(见附件4),同时抄送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

(四)各俱乐部接到通知后,请合理安排本队训练和测试计划,不得在集训期间安排任何其它出访和比赛等活动。

(五)队伍请自带训练用球。

附件:1.测试手册和评分标准;

2.身体健康证明范本;

3.保险购买方案;

4.集训人员信息表。

(篮球中心运管部联系人:陆永明、牛众,电话:010-51696017,传真:010-51696086,电子邮箱地址:cbapeixunban@126.com;金强宾馆联系人:吴娟,电话:028-82781975,13618097129,传真:028-82781393,电子邮箱地址:454004826@qq.com)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3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