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男篮第二批队员集训选拔的通知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4年9月20—10月3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3月15日组织国家男篮第二批队员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训练管理团队

王怀玉(广东,国奥男篮主教练)、徐长锁(山东,国奥队教练)。

(二)运动员

张智涵(天津),李晓旭、郭艾伦(微博)、贺天举(辽宁),蔡亮(上海),侯逸凡(微博)(江苏),王征、王子瑞(浙江广厦),张博(微博)、 田宇翔(八一)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集训时间:3月15日—4月8日

(二)参加集训的训练成员于2014年3月15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乙48号爱华宾馆报到。电话:67112255

(三)所有集训运动员必须按时报到,不得请假。凡有伤病者一律先来报到,待医务专家会诊后,再决定去留。

(四)联系人:张隆:(010)51696014。

三、经费及其他

(一)参加集训人员的往返差旅、食宿费由篮球中心负担,请各单位接到集训通知后,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先自行购买机票及火车票,报到后凭有效票据报销。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并带一个装有个人2寸照片(证件照片)的U盘。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3月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