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静心享受全明星周末 庆幸荣升为东部首发

三天的全明星周末,保罗·乔治只做了一天的明星。

那一天成为明星的缘故,是扣篮(微博)大赛。因为之前在比赛中完成360度转身加大风车扣篮的缘故,乔治成了扣篮大赛的热门夺冠人选。所以,走到哪里都会有大量的人在问他关于扣篮的问题。在全明星第一天的采访中,乔治听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是否有把握成为新规则下的扣篮王。不管他的回答如何滴水不漏,最终的结果是,保罗的转身胯下换手扣篮因为尝试了三次的缘故,最终输给了约翰·沃尔一次性就成功的跃人接球反手拉杆扣篮。不过,输了比赛,乔治可没有输人气。

在走向采访间的路上,说唱歌手吹牛老爹迎面向他走来。还没等乔治张口说话,吹牛老爹就激动地和他抱在一起,不停地拍拍打打。“就差那么一点点,但是你这小子的天赋实在太好了。告诉你,今年我可是看好你们夺冠……”吹牛老爹一张嘴,足足说了一分钟,才把说话的机会让给了保罗·乔治。后者连忙答谢说:“谢谢,不过你什么时候还开演唱会,我听说你明天只唱一首歌,实在太不过瘾了。”“放心,如果有,我肯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多送你些票,让你来和我玩玩。怎么样,一会儿去我的party看看?”吹牛老爹几乎把脸扬到天花板,用嘴角挤出了这一串话。“不不,明天正赛,白天还有很多的采访,咱们会再见面的。如果你想看步行者主场的球,我也能给你票!”说完,乔治乐得露出一口白牙。看样子就知道,吹牛老爹来不来看步行者的比赛不好说,可乔治一定会去听吹牛老爹的演唱会。

在这一天明星瘾过足之后,乔治在全明星正赛中的名头马上暗了下来。尽管是东部先发,可他在全明星正赛里赢得的欢呼声,甚至还不如球风花哨的凯里·欧文。不过,就像他自己所说,能够静下心来,仔仔细细地享受着全明星带来的快乐,也是个不错的体验。“我挺享受所经历的一切,去年我还是个替补全明星球员,今年能够变成首发,确实让我很高兴。”乔治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