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14赛季WCBA季后赛网络直播要求通知

CBA职业联赛中国篮协官网中国篮协2014-02-11 15:56
0

WCBA(微博)各俱乐部:

2013-2014WCBA联赛季后赛即将开赛,在各方努力下本赛季对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了进一步推广联赛、满足球迷观赛需要,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计划对WCBA联赛季后赛所有场次的比赛进行网络直播,因此对联赛场馆的网络接入有一定的要求,请各俱乐部予以配合。具体参数见下:

1.WCBA所有网络直播赛事的场馆都需要在赛事进行期间提供Internet网络接入。用于直播的网络上行带宽至少应达到2Mbps,下行带宽10Mbps,同时,为保证电视公共信号的稳定性,此网络应为专用网络,不与场馆其他网络互通,不提供其他用户共享,没有流量限制。

2.确保网络接入出口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如条件允许,可参照其他国际大型赛事,提供双网络接入,为传输提供冗余。

3.网络直播设备最好设置在场馆网络机房。网络直播的信号将由转播车或者便携转播系统提供视频线缆传输至网络机房,距离最好在100米以内。

4.开赛前,需要协调场馆方,网络接入商,网络播出平台,电视制作团队(携带设备)共同进行赛前联调测试,以保证赛事的可操作性。

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

2014年2月1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WCBA季后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