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对阵“神童” 昆仑决将上演天赋之战

“小虎”对阵“神童” 昆仑决将上演天赋之战

1月25日群星云集的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刚刚于搏击之都曼谷落下帷幕,新一轮的战火即将再度点燃,2月16日,星光更为耀眼,由青海卫视《昆仑决》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长最强的中外对抗赛即将于河南郑州火爆开战,目前中国搏击界最具明星气质,打法最具观赏性的搏击新星“小虎”铁英华将对阵泰拳“神童”江佟猜,一场惊才绝艳的“天赋之战”即将上演。

“小虎”铁英华是目前中国搏击界冉冉升起的一颗耀眼新星,从最早的百姓擂台一路杀至如今的世界顶级搏击擂台,其成长和崛起的速度不可谓不神速。铁英华的标志性技术是华丽而又劲道十足的高鞭腿和凶悍迅捷的组合拳追击,曾凭这两项技术ko过多位实力与名气兼备的对手。激进凶猛、张弛(微博)有度的压迫式打法为年少成名的他博得了“小虎”的称号,英俊硬朗的外形也为他聚拢了无数的人气。

对手是同样年少成名,甫一出道便技惊四座,如今已成长为泰拳界最出色的技术性拳手,曾获得WBC的泰拳轻量级冠军、WMC的轻量级冠军、WBC3—4年连续冠军、2010年国王冠军赛冠军杯金腰带连续5年等多项荣誉的“泰拳神童”江佟猜。2005年,16岁的江佟猜初涉江湖便击败了当时24岁、正处巅峰时期的泰拳传奇拳王“闪电”勒德斯拉,爆出当时搏击界一大冷门;之后又分别在的2006、2007年三战勒德斯拉,二胜一平,在二者的对决中占据绝对的优势,过人的搏击天赋显露无遗。拳台上的江佟猜以技术见长,步伐稳健、控制距离功力出神入化且有着深厚的拳击功底,拳法在泰拳手中属上上乘。

此次中泰两位最具代表性的天赋型拳手狭路相逢,拼的还是个智勇双全;二者在技术风格上各擅胜场,铁英华擅长强攻型打法,拳腿组合连续性更好,且打击力度更沉重;而江佟猜则更喜欢控制型打法,节奏不快,但准度极高,节奏和距离的控制方面少有可相与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