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率辽宁三将出战 95小将盼能延续前辈传统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王治郅当主帅,带领辽篮小将征战赛场,你能想象这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吗?

今日,CBA全明星周末将拉开大幕,率先上演的就是新人担当主角的“星锐赛”。本次比赛,辽篮共有三人入选北区队,分别是赵继伟、刘志轩、原帅。本赛季CBA联赛,这三名小将发挥出色,特别是刘志轩,在近期的比赛中手感火热,展示了不俗的三分球能力。另外,在今日的比赛中,赛季后就将退役的王治郅出人意料地成为了北区队主帅,他也将指挥几名辽篮小将与南区队比赛。

另外,今天还将进行扣篮(微博)大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大赛的预赛。三分球大赛中,辽篮投手贺天举将登场亮相。技巧比赛中,小将赵继伟也将继“星锐赛”之后再次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两届技巧大赛,辽篮控卫郭艾伦(微博)凭借无与伦比的速度和稳定的发挥,连续获得冠军。希望赵继伟继承郭艾伦的光荣传统,闯入决赛,将这个冠军再次带回辽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