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战东莞陷不胜怪圈 一点望助东北虎破魔咒

城市晚报讯 今日16时,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东莞队,CCTV-5将进行直播。这是东北虎本赛季唯一的一个下午场,也是本赛季首次得到央视的“青睐”,不过以往每逢遇到央视直播,东北虎都难以赢球,今日面对目前积分榜排名第四的东莞队,东北虎必将遭遇一场恶战。

上轮在客场以7分之差败给卫冕冠军广东队后,主教练蒋旭勇对于球队的作战精神表示肯定,直言“对过程比较满意”。东莞是蒋旭勇作为教练员曾经执教过的地方,对于这里他并不陌生,这是他升任主教练后第一次故地重游,但显然不愿意在赛场上与昔日的老熟人们讲任何交情。昨日中午时分,东北虎乘坐大巴从深圳赶到了东莞市大朗镇,下午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广东目前的天气比较怡人,中午可以达到20℃左右,当地人有不少穿着薄棉衣的,但对于从冰天雪地来到这里的东北虎球员来说还算舒适。常亚松曾在东莞队效力过,但他目前有旧伤未恢复,上轮也一直作壁上观。无独有偶,他曾经的队友、现效力于东莞队的孙桐林也有伤在身,本赛季遭遇第三次崴脚,基本可以确定今日将缺席比赛。另外,李慕豪因为之前与四川队比赛时发生的肘击事件而被停赛五场,目前还在“服刑期”,东莞队的内线出现危机,这给了东北虎一线希望。如果东北虎能够打出上轮对广东队时的气势和作风,也许会在东莞盼来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特派记者 韩玉红东莞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