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沈足开启新征程 李金羽率队集结冬训一个月

在沈阳沈北队易主辽宁中泽集团之后,新的沈阳中泽足球队昨天在深圳集中,主帅李金羽(微博) 率领新的教练班子和队员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新沈足已经开启了自己新的征程。

沈足转让一事还没有最终完结,但辽宁中泽集团办理完收购手续成立新沈足俱乐部只是时间问题。昨天新沈阳足球队开启新赛季冬训之旅,据记者了解,昨天共有17名沈足球员在深圳集中,以及主帅李金羽、助理教练李尧和两名助理教练。

为了使冬训显得不那么枯燥,沈阳队将冬训分成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南方,就是深圳,主要以体能为主;第二阶段放在中部省份,第三阶段冬训将在北京附近的基地进行。”球队主帅李金羽介绍说。

随着冬训起步,沈阳队也进入到了新赛季阵容调整期——白帆、苏迪等6位上赛季打不上比赛的边缘球员将被挂牌,同时沈阳队将进入内援转会市场寻觅合适的内援,以增强队伍整体实力。

在外援方面,何塞、佐兰新赛季将被留队,韩国后腰金根哲将离队。冬训期内,沈阳队将重新引进一名外援,位置仍定位于后腰。据透露,何塞和佐兰将于明年1月中旬归队。本赛季中甲联赛于11月初结束,在此前一段时间34岁的何塞一直随同巴西一职业队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佐兰则于圣诞节前刚刚完婚,目前正随同新婚妻子度蜜月。

同球员阵容一样,沈足教练组也刚刚结束调整——领队刘宏、助理教练李争、守门员教练李伟三名老资历的教练一并离队,李争则将出任沈足俱乐部青训总监一职。新赛季,沈足教练组将全面实现年轻化,少帅李金羽领衔,李尧出任助理教练,同时新聘请一位原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守门员教练,及一位有过国字号经历的沈阳籍体能教练。

36岁的少帅李金羽在2014赛季将带领新沈足征战绿荫赛场。2013赛季的中甲联赛,他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独自带队征战,创造上赛季中甲联赛最长的7连胜纪录,完成了从球员到主教练的角色转换。展望新赛季,这位少帅表示:“保六争四,力争让球队在技术层面上提升一个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2014赛季远走盘锦之后,新赛季里新沈阳队也成为沈阳唯一的职业球队。对于新赛季的主场,李金羽说:“新赛季我们球队的主场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说实话能够在这座体育场比赛,作为主教练我感到非常荣幸,毕竟这座球场无论软件还是硬件设施都是非常先进的,而且承办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沈阳队新赛季会在个别位置上补充有实力的内外援,整体变化不会太大。”

本报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沈足李金羽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