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明星选手王赛:擅长拳击散打泰拳摔跤

昆仑决明星选手王赛:擅长拳击散打泰拳摔跤

在王赛的职业生涯中,先后练习过散打、拳击、巴西柔术等格斗技,技术非常全 面。2003年进入江苏省散打队,征战在《英雄榜》《终极格斗》《武林传奇》等大型格斗赛事的擂台,已身拥多项骄人的冠军荣誉且技术日益全面、成熟。这个 身经百战耿直稳重的山东汉子,赛场之外健谈随和,又迸发着山东人热情豪爽的魅力特点。王赛拥有过硬的格斗技术水平,凭借魁梧健硕的身材,外表阳光富有个性 的他获得了众多时尚杂志的青睐,先后为《爱见达》、美国著名体育杂志《fight sport》、《全球功夫》、《健尚》、《拳击与格斗》、《功夫与搏击》等杂志撰文并拍摄搏击健身类及相关题材作品,2010年10月担当国际著名男装品牌《pool》中国形象代言人,还在2011年4月游戏《大唐无双Online》代言天煞一角,2012年1月担当国际著名运动品牌《TopKing》中国形象代言人

技术特点

擅长拳击、散打、泰拳、摔跤、巴西柔术等技术。心理素质好,情绪稳定,比赛中快准穏狠,攻有章法。王赛技术全面,,是国内较早一批综合格斗参赛的专业运动员。

进入综合搏击界后,王赛更是如虎添翼、所向披靡,陆续击败了韩国、荷兰、菲律宾,及欧洲等多个国家的散打、柔道、泰拳、柔术冠军。

2005年3月 山东省省比赛75KG散打冠军。

火麒麟-王赛

2005年11月27日 《全国俱乐部联赛》顺利晋级8强。

2006年 《通产自由搏击争霸赛》80公斤冠军。

2008月7月26日 China VS. Holland综合格斗争霸赛,80公斤冠军。

2009年2月 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78KG级冠军。

2009年3月28日 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裸绞制服全国武术馆校冠军李俊磊,获得78公斤级冠军。

2009年5月23日 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裸绞制服来自韩国空手道冠军金晖奎(Whi Gyu Kim)获得78公斤级冠军。

2009年9月26日 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足球踢KO韩国综合搏击冠军李龙宰(Yong Jae Lee)获得78公斤级冠军。

2010年6月13日 首届《拳天下综合格斗锦标赛》,断头台制服西安体院青格勒,获得85公斤冠军。

2010年6月26日《全球功夫争霸赛》 获得85公斤冠军。

2010年9月18日 在德国埃尔福特《中德搏击对抗赛》战胜菲律宾搏击冠军菲利普-乌尔沙默(Philipp Ulsamer)。

2010年11月30日 西安《终极格斗》取得无差级别冠军。

2011年3月13日《功夫王》中日泰功夫明星争霸赛 战胜日本k1选手上山垄一。

2011年7月16日 综合格斗赛事《武林传奇》5,王赛TKO日本名将滨村健(Ken Hamamura)

2011年9月15日 《精武英雄》,裸绞制服法国拳手莫言。

2011年11月4日 《搏击王国际搏击争霸赛》,裸绞制服泰拳冠军黑仔。

2011年11月19日 美国著名综合格斗赛事HAMMA 8:HitMan China,裸绞制服瑞斯拉姆

2012年1月1日 《终极斗士》赛事,战胜威廉姆-斯亚派(William Sriyapai)获得WCK超中量级MMA洲际金腰带。

2012年2月11日 综合格斗赛事《武林传奇》7,王赛TKO新西兰综合格斗名将伊雷(Gareth Ealey)。

2012年5月12日 登录《武林风》擂台击败“战狼”张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