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客场被浙江摧残 主场重整旗鼓找回精气神

城市晚报讯 又是一场惨败,继上轮客场大比分输给山东队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昨晚又败走义乌,以87比118惨败给浙江队。

尽管东北虎拥有三外援,双方虽然存在实力差距但绝对谈不上悬殊,令人没想到的是,昨晚本场比赛的整个过程对于东北虎和吉林球迷来说,几乎可以用“摧残”来形容。东北虎的防线从一开场就受到了浙江队的狂轰滥炸,5分多钟里送出可怜的3比18的开局,注定了东北虎此役最惨痛的结局。进攻不力,防守漏洞百出,19比37,首节结束时东北虎大比分落后,使得后三节几乎都成了垃圾时间。从第二节开始,浙江队的进攻更加肆无忌惮,东北虎从努力追回到只剩12分,到瞬间再度崩盘,第四节落后达30多分,就连最值得信赖的道格拉斯也眼睁睁地被浙江队小外援麦克尼尔轻松断球。东北虎在无力回天时仍被对手在伤口上不断撒盐,场面令人不忍直视。4日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队,但愿全队能够重整旗鼓,找回球队的精气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