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尤淡定面对第9枚冠戒 MVP阿联称荣誉归全队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赛前,广东队将帅领取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易建联还在自己的超大号总决赛MVP球衣上留下了手印。尤纳斯拿到戒指后显得比较平静,毕竟他此前已经拿到过不同联赛的8枚总冠军戒指了,这是他第9枚戒指。

新赛季,广东队最大的变化来自外援,球队没有选到迪奥古,只能转而签下鲍威尔(微博)。尤纳斯说:“我们的外援到位有些晚,赛季是很漫长的过程,刚开始我们可能在努力调试的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就会渐入佳境。上赛季迪奥古也是经过很多比赛才成了后来的样子。无论迪奥古还是鲍威尔,都需要时间去适应。”谈到刚刚获得的总冠军戒指,老尤平静地说:“我之前已经有8个戒指了,来自不同的国家,这是我第9枚戒指。”

易建联则表示,在深圳举办揭幕战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对于总决赛MVP的头衔,阿联说:“篮球是集体运动,场上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集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