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赛季CBA联赛指定用鞋有关事宜的通知

篮球字[2013]605 号

CBA各参赛俱乐部:

2013-2014赛季CBA联赛即将开赛,为切实落实联赛装备赞助商的权益,现将2013-2014赛季CBA联赛指定用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特许球员

根据《联赛官方手册》商务推广工作规定相关要求,经主办单位批准并公布的特许球员可以穿着非联赛指定用鞋,但是仅限于联赛比赛和训练场合,即除比赛和训练外的其他联赛相关场合,必须穿着联赛指定用鞋。现将本赛季特许球员名单公布如下:

广东:易建联、陈江华、朱芳雨、王仕鹏、高尚;

东莞:李慕豪;福建:王哲林;上海:刘炜;八一:张博(微博)

山东:睢冉(微博)、丁彦雨航;山西:段江鹏;广厦:林志杰(微博)

以上球员可以穿着耐克品牌球鞋进行比赛和训练(且仅限于比赛和训练)。

二、关于特许贴标球员

王治郅(八一)、丁锦辉(浙江稠州)、韩德君(辽宁)

以上球员购买了特许贴标鞋名额,允许在训练和比赛期间穿着非联赛指定鞋,便须对竞品标识进行完整的遮盖。

三、关于外援

根据《联赛官方手册》,外籍球员(不含港、澳、台球员)可以穿着非联赛指定用鞋进行比赛,但必须对鞋上的名称、标识进行完全遮盖。

除以上情况外,其他球员(包含港、澳、台球员)必须穿着联赛指定用鞋参加比赛和训练。否则,将按照《联赛官方手册》纪律处罚规定进行处罚。

中国篮协

2013年11月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