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愿为慈善“忍痛割须” 称8万美金妄想刮

哈登愿为慈善“忍痛割须” 称8万美金妄想刮

哈登刮完胡子会略显青涩

佛山日报讯 据国外网站报道,浓密性感的大胡子已经成为了休斯顿火箭队核心后卫詹姆斯·哈登的一个标志。也许有人会好奇地问:他在怎样的情况下才肯刮掉这一脸胡子呢?哈登对此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是用于做慈善活动的话,他或许会考虑“忍痛割须”。

近日,这个网站的记者在路边对詹姆斯·哈登进行了简短采访,并且开门见山地将“何时考虑刮掉胡子”这个问题抛给了哈登。

“如果要把你的胡子刮掉,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你愿意为了慈善活动而这么做吗?”记者问道。

“也许吧!但是这得取决于是什么类型的慈善活动。”哈登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筹款金额的底线

但是当记者开出8万美金的“价码”时,哈登断然否决:“想都别想。”很显然,这个数字根本无法说服他刮掉那把心爱的胡子。

自从2008年以来,哈登一直都是以留着胡子的形象示人。上一次看到一脸干净的哈登,还是在一本美国著名体育杂志的封面上,当时的哈登身穿亚利桑那大学的球衣,看上去略显青涩。(新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