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森悦艺术体操卫冕 称自己最喜欢《一剪梅》

邓森悦艺术体操卫冕 称自己最喜欢《一剪梅》

邓森悦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夺冠

新京报沈阳讯 (记者胡莹)

带着世锦赛个人全能第4的身份上场,广西选手邓森悦可谓星光熠熠。昨日的全运会个人全能赛,邓森悦在圈操、球操、带操与棒操4个单项上均获第一,终以71.55分、领先第二名东道主选手 窦宝宝7.65分的优势卫冕。

9月初刚从世锦赛赶回来,留给邓森悦备战全运的时间仅有2天,她只好搬上世锦赛的全套动作。昨日,邓森悦在圈操项目上一亮相,就有了“冠军相”。4个单项4种风格音乐,她为东北大学体育馆的观众展示了一套国际水准的表演,而邓森悦自己最喜欢的则是带操项目的那套《一剪梅》,“我最最喜欢的是一剪梅,特别优美,特别抒情。”

中国艺术体操远落后于欧洲,邓森悦世锦赛个人全能第4已是亚洲选手在国际大赛上的最好成绩。谈到与强队的差距,邓森悦说:“我认为我和俄罗斯、乌克兰选手的差距在于我们国家(艺术体操)的名气没有他们这些国家大。技术上如果我完成好了,和她们不相上下。”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