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边后卫跟博尔特比快 200米决赛名列第5

[导读]今天凌晨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的决赛,由于博尔特的再度出场而引人注目。而在博尔特的身边,一匹英国“黑马”也引起了不少关注。

今天凌晨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的决赛,由于博尔特的再度出场而引人注目。而在博尔特的身边,一匹英国“黑马”也引起了不少关注。

这位叫亚当·格米利的小伙子在决赛跑道上就站在博尔特右侧,他以19秒98排名半决赛第2。谁能够想到他在改行跑200米之前,曾经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队中的一员。1993年出生的格米利,父亲是伊朗人,母亲是摩洛哥人。他以前的梦想是当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8岁时加入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青训营,司职边后卫,不过整整7年,他始终未能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为了参加家门口的伦敦奥运会,原本速度惊人的格米利后来开始改练短跑。2012年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青赛,格米利以10秒05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并得以进军伦敦奥运会,不过半决赛10秒06的成绩让他无缘决赛。

昨天的200米决赛,格米尔最终以20米08的成绩获得第五,能与世界第一飞人比快,他形容自己如同身在梦中。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