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选手田径世锦赛出彩 与博尔特竞争太过瘾

[导读]在200米半决赛中,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格米利曾是足球运动员,他混迹于低级联赛,去年才改练短跑。

京华时报讯在200米半决赛中,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格米利曾是足球运动员,他混迹于低级联赛,去年才改练短跑。

格米利8岁进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青训营,在那里效力7年后,他先后前往几支低级联赛球队效力,但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由于去年奥运会在英国伦敦举行,格米利在朋友的怂恿下改练短跑。在去年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青赛上,他跑出了10秒05的百米成绩,并在奥运会上跑进了半决赛。这次世锦赛,他没能获得100米资格,却在200米上跑进了决赛,得到了与博尔特同场竞技的机会。

以前有不少关于职业足球选手百米速度能对抗世界顶级选手的“传说”,如今格米利亲身证明了这一点。在他看来,自己改练田径的决定非常正确:“现在我能和世界上最牛的短跑选手一起比赛了,这让我感到非常疯狂。”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