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荣膺体坛第一富婆 年收入2900万美元

[导读]俄罗斯媒体6日援引《福布斯》杂志的报道称,俄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以2900万美元的收入领衔福布斯年度体育女富豪排行榜。

莎拉波娃荣膺体坛第一富婆 年收入2900万美元

莎拉波娃荣膺体坛第一富婆

俄罗斯媒体6日援引《福布斯》杂志的报道称,俄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以2900万美元的收入领衔福布斯年度体育女富豪排行榜。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自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莎拉波娃的总收入高达2900万美元。其中,2300万美元来自于广告合同的收入,而其余600万则是参加比赛的奖金。

莎拉波娃已经连续九年蝉联《福布斯》体育女富豪排行榜榜首。在夺得2012年法网女单冠军后,莎拉波娃的赞助费也有大幅提高。资料显示,26岁的莎娃在职业生涯中的广告收入约为1.8亿美元。她的参赛奖金收入也达到近2700万美元,目前排名世界第三。

莎拉波娃身材高大,爆发力强,2005年凭借在各项赛事的出色表现荣登球后的宝座。随后获得美网、澳网(微博)、法网冠军,她也是公开赛年代以来第六位成就全满贯霸业的女子网球选手。(完)(记者刘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