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破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成总决赛MVP大热门

格林破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成总决赛MVP大热门

格林成总决赛MVP的大热门

‘在昨天的天王山战役中,马刺的神奇小子丹尼·格林三分球10投6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本场比赛过后,格林在总决赛的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了25个,从而使得他成功超越了热火球星雷·阿伦此前创造的纪录。这也让他成为总决赛MVP的大热门。

总决赛前四场,马刺队的锋卫摇摆人丹尼·格林共投进19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7.9%。从不为人知到成为巨星杀手,丹尼·格林的总决赛充满戏剧性。昨天,他又命中6个三分,5场总决赛累计命中25个三分球。一举打破由热火队的投手雷·阿伦保持的纪录,他在2008年总决赛上命中了22个三分球。帕克(微博)赛后对格林的表现表示不可思议,他惊奇地说:“我不知道格林为什么还有空位。”

对于自己在总决赛中热得发烫的手感,格林谦虚地表示:“我觉得我有点运气,赛后我才知道我破了阿伦的纪录,我感觉很幸运。能够出现在这个舞台上机会很难得。队友们找到了我,我在空位得到了机会,一切都很幸运。”随后,他接着说道,“篮球上帝现在站在我们这一边。”对于被破掉纪录的雷·阿伦,格林也表现出了足够的尊重,他说:“我不知道自己破了他的纪录,这有点不真实。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你必须尊重他。”

格林破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